问答
已解决
阿呆| 厨房电器 1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1
九阳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是什么?哪家最好?

被采纳
心于千里 2017-11-11

1、美的Midea(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苏泊尔SUPOR(苏泊尔集团有限公司)
3、九阳Joyoung(九阳股份有限公司)
4、PHILIPS飞利浦(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5、奔腾厨电POVOS(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6、荣事达小家电(合肥荣事达小家电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2条)
路漫漫 2017-11-11

1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26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2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27星河湾地产控股有限公司3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8保利(香港)投资有限公司4上海绿地(集团)有限公司29合生创展集团有限公司6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30世纪金源集团7绿城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31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8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32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9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33建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10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34越秀地产股份有限公司11龙湖地产有限公司35大连亿达集团有限公司12世茂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36深圳华侨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13中信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37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14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38青岛海尔地产集团有限公司15华润置地有限公司39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6远洋地产控股有限公司40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17SOHO中国有限公司41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8金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42合景泰富地产控股有限公司19复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43大华(集团)有限公司20新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44上海城开(集团)有限公司21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45重庆隆鑫地产(集团)有限公司22北京首都开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46和记黄埔(中国)有限公司23中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47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4恒盛地产控股有限公司48盛高置地(控股)有限公司25金辉集团有限公司49重庆协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50路劲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vaseline 2017-11-11

1、利仁(北京利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美的Midea(广东美的生活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3、苏泊尔SUPOR(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
4、九阳Joyoung(九阳股份有限公司)
5、灿坤EUPA(厦门灿坤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6、荣事达(合肥荣事达小家电有限公司)
7、格兰仕Galanz(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
8、富士宝(佛山市富士宝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9、澳柯玛AUCMA(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
10、Luby洛贝(广东洛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