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千与千寻M| 大家电 5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1
美的燃气热水器美的燃气热水器怎么样?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释放自由 2017-11-11

现在万和燃气热水器的销量还是比美的燃气热水器好,终究万和是专业生产燃气热水器的。以前没有哪家燃气热水器比得上万和燃气热水器的。不过自从美的组建专门的厨卫公司后,美的燃气热水器的销售量就逐渐提高,给万和燃气热水器造成很大的压力.美的燃气热水器使用美的集团在家电行业的市场占有率和市场营销能力,已经缩小了万和燃气热水器的市场占有率上的差距,已经成为万和燃气热水器的主要竞争对手。

其他回答(共3条)
上官迪腾 2017-11-11

万家乐做燃气热水器的,空气能热水器建议买美的、格力、芬尼的。

任我行088 2017-11-11

市面上的燃气热水器很多,包括美的燃气热水器、万和燃气热水器、万家乐燃气热水器、海尔燃气热水器、阿里斯顿燃气热水器,就我使用的情况来看,我最信赖的还是美的产品,家里的电器大部分都是他们的,自我感觉他们的产品比较安全,可靠,信价比高。

依非E 2017-11-11

美的的燃气热水器还是继续生产的,属于美的日电集团公司厨卫事业部的产品,燃热和电热都在生产,只是美的的燃气热水器在行业里的市场份额比较少而已,燃气热水器做得最好的是万和与万家乐这两个牌子,美的的燃气热水器还是有点优势不足!您可以放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