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俊丸丸S圣炼| 厨房电器 14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1-11
品聚商城买了个美的的电磁炉,怎么保养?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beinila 2017-11-11

商城众网上涵盖各大品牌电磁炉以及详细评测,格力电磁炉好用吗?上商城众网看看网友的评测和评价就了解了。十大电磁炉品牌1美的Midea(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电磁炉品牌,佛山美的集团)2九阳Joyoung(中国驰名商标,山东济南九阳股份有限公司)3苏泊尔SUPOR(中国驰名商标,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4奔腾POVOS(中国驰名商标,著名品牌,上海奔腾企业集团)5尚朋堂Sunpentown(十大电磁炉品牌,尚朋堂国际集团1985年于台北)6富士宝Fusibao(十大电磁炉品牌,著名品牌,佛山富士宝电器)7格兰仕Galanz(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电磁炉品牌,广东格兰仕集团)8格力GREE(十大电磁炉品牌,著名品牌,格力小家电有限公司)9爱庭Aiting(十大电磁炉品牌,佛山市爱庭电器有限公司)
10.海尔电磁炉(十大电磁炉品牌)

其他回答(共4条)
利马阁 2017-11-11

答案给我吧,美的电磁炉就是电磁炉中的垃圾,以前用的美的的电压力锅感觉还可以,怕出问题专门选取了美的的电磁炉,我一开始在易迅买的st2106,烧水时候报eb错误(不是e6)说明书上说的是周围环境温度过低,真搞不明白,室内二十多度还低,后来申请更换了一个,问题依旧,没办法就退了,由于以前有个抽奖白给的山寨电磁炉不带烧水功能,老是烧水忘了去关,实在想买个带烧水功能的,抱着试试看,换个型号的心理,又在易迅买了个wk2102,本来以为这个没问题了,结果第二天就开始报错误,换锅,换水壶,换蒸煮,火锅等功能均没用,上火!

也许也许吧 2017-11-11

电磁炉最好的是格兰仕,做微波炉有20年,电磁炉最早。京东网上200元以内还有两锅送。其他美的奔腾还过的去。建议不要用杂牌,据我亲眼看到的佛山小家用电器工厂(当然是山寨型的)100元能卖个电磁炉加小电饭煲。

樱桃小碗子 2017-11-11

没什么保养,质量好的东西不是抱着睡就会耐用! 美的,没有核心技术的品牌,爱吹牛的品牌!美的小家用 电器的品质还可以,大家用 电器都不建议选美的,超级垃圾!!!冰箱洗衣机:海尔(全球第一品牌)空调:格力、海尔(海尔宽带无氟变频技术,国际领先,最低0.1赫兹运行(仅25.6瓦每小时),成为2012年全球最省电空调,这一技术诞生在海尔日本研究中心。而格力变频技术最低1赫兹(仅45瓦每小时)运行。个人觉得,性价比最高是海尔空调,其次是格力。最垃圾的是美的空调,采用美芝压缩机--东芝压缩机被美的收购更名为“美芝”。)电视:海信(销量
第一)、海尔(国内技术
第一)、samsung(全球技术
第一)微波炉:格兰仕(全球第一大微波炉制造商)豆浆机、榨汁机、电磁炉:九阳 电饭煲、电压力锅、电水壶、电饼铛:苏泊尔、美的电热水器:海尔防电墙热水器电风扇:美的、艾美特吸尘器:飞利浦、海尔手机:samsung、htc

小圆 2017-11-11

现在微波炉品牌主要有有格兰仕格兰仕,美的美的,松下松下,LG,海尔海尔,三洋SANYO等等,。其实,买微波炉最简易的办法是可以先看看销量排名,然后最主要的是看看网友买后是怎么评论的,大家都说好的,自己也相中的,就说明是好东东,牌子也肯定也不错了。最主要的是看看网友买后是怎么评论的,大家都说好的,自己也相中的,就可以买了。也可以记下货号再去商场买,报价方面有些差异,必竟商场的费用在里面。下面整理了几款商城人气热卖的微波炉,可以做为买电磁炉的一个参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