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花漫天| 厨房电器 15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1
莱檬HR-620和莱檬hr650榨汁机哪个好?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花骨朵的美 2017-11-11

HR2004是搅拌机,HR1851是飞利浦。HR2004是现在市场上最小巧的搅拌机,配有滤清果汁和豆浆的过滤网。不过做不到纯汁过滤。夏天可以用来做奶昔和果汁。HR1851是榨纯汁的,您可以榨汁几乎所有种类的水果和蔬菜。不过,榨汁机不适合榨特别硬的和多纤维类的,富含淀粉的水果或者蔬菜。比如甘蔗和芒果这类的水果就不行。

其他回答(共2条)
Fighting小雨点 2017-11-11

榨汁机的话现在九阳的市场占有率在70%呢,从入门级的到高端的都有,看你的需求了。假如是通常家庭用的话,我推荐你用JYZ-A560,性价比很高,水果,蔬菜都能打,声音也不大,现在在京东上可能只卖一百多块了吧,期望对你有用。

mona 2017-11-11

HR2004是搅拌机,HR1851是榨汁机。HR2004是现在市场上最小巧的搅拌机,配有滤清果汁和豆浆的过滤网。不过做不到纯汁过滤。夏天可以用来做奶昔和果汁。HR1851是榨纯汁的,您可以榨汁几乎所有种类的水果和蔬菜。不过,榨汁机不适合榨特别硬的和多纤维类的,富含淀粉的水果或者蔬菜。比如甘蔗和芒果这类的水果就不行。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