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那感情很脆弱| 二手房装修 17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1
有人在用空气能热水器吗?哪个牌子好?

被采纳
mb45771348 2017-11-11

美的空气能热水器好。我当初就看中了它的节能省电,能帮我省钱。哈哈哈~

其他回答(共2条)
mb45771394 2017-11-11

我个人觉得我家的美的空气能热水器就很好用。全天恒温供水,而且水温很稳定,平时洗澡的时候,都不会出现忽冷忽热的情况。

mb45771358 2017-11-11

安利你用美的空气能热水器,因为它可以24小时恒温恒压提供热水。不像我家之前的电热水器,每次想要用水的时候,都要等半个小时以上才用热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