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汤珍的小菜朱| 瓷砖/石材 17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1
有人知道空气能热水器哪个牌子好吗?

被采纳
mb45771350 2017-11-11

我不知道空气能热水器哪个牌子好,只觉得我家用的美的空气能热水器还不错,你可以试试,我家用这款热水器好几个月了,确实比以前用电热水器要更省电。

其他回答(共2条)
mb45771370 2017-11-11

我刚给家里装了美的空气能热水器,这款热水器是家里亲戚推荐的,他说这款热水器的内胆好,很耐用。

mb45771383 2017-11-11

可以试试美的空气能热水器哦,我家现在用的就是这款热水器,可以用手机远程遥控开关,而且24小时都有热水可以用,灰常方便。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