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三大幸福| 照明灯具 15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1
第四代空气能热水器哪个牌子好?

被采纳
mb45771352 2017-11-11

我家现在是用美的空气能热水器,效果还是挺不错的,产品技术和功能都跟以前不一样了,慢慢的有在提升,而且听说美的空气能热水器还拿了奖,真厉害。

其他回答(共2条)
mb45771378 2017-11-11

最近总是看到美的产品的广.告和评测,都是很不错的赞誉,看来美的空气能热水器挺受家庭用户的喜爱,节能又省电,还克服了天气热量地方问题。

mb45771385 2017-11-11

现在热水器也从第一代进步到了第四代空气能热水器,在家庭的使用范围也更加的广泛了, 我家用的是美的空气能热水器,挺适合一家三口使用,水温水压也比较稳定,洗澡也就比较舒适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