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嘢僦这样嘞| 五金/配件 16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1
美的空气能热水器是怎么运作的?

被采纳
mb45771375 2017-11-11

美的空气能热水器采用先进的空气能热泵技术,利用空气中免费热能进行加热,同时美的空气能热水器还采用人性化的定时功能,拥有定时加热、预约用水的功能,可设定在一天环境温度较高的时间段自动开启设备制取热水,提高机组的换热效率,更高效,更节能。

其他回答(共2条)
mb45771396 2017-11-11

这个我不大清楚,但我知道美的空气能热水器挺受家庭用户使用的,现在很多家庭都买了一台放在家里供水使用,产品反馈都是挺不错的。

mb45771346 2017-11-11

据我了解美的空气能热水器是通过空气来提供热量供水的,过程还是比较简单的,没有过多的操作。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