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随我心不痛| 防水防火 19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1
卧室灯什么牌子好?

被采纳
mb45771353 2017-11-11

推荐你用美的卧室灯。我家的卧室灯全都选用美的的,因为它亮度够,而且不管你调节到哪种色温,亮度都不会波动呢!

其他回答(共2条)
mb45771403 2017-11-11

我家用的美的卧室灯。因为当初买的时候,卖场人员说美的卧室灯电源更安全,好像是采用了很多重保护电路的设计,很不错的一款卧室灯。

mb45771367 2017-11-11

你问我的话,我当然是选择美的卧室灯的。因为我觉得不管什么灯具,安全是第一位,而美的卧室灯的安全性能是完全符合国标要求的,你可以放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