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艾哈希亚| 采暖 8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1
请问一下卧室灯什么牌子好?

被采纳
mb45771329 2017-11-11

美的卧室灯不错。我比较喜欢它的光线,很柔和,尤其是对于卧室这个人们休息的地方,光线一定要温和,而且它不会直射眼睛,真心觉得很不错。

其他回答(共2条)
mb45771395 2017-11-11

我觉得美的卧室灯挺好的。因为它安全、耐用、质量好、外观精致,优点太多了,哈哈哈!!!

mb45771371 2017-11-11

你可以试试美的卧室灯。因为它外形好看啊,我觉得在卧室装个好看的灯具,心情都很好。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