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只留一个背影| 暖气设备 13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1
CLIVET克来沃品牌好不好?

被采纳
mb45771350 2017-11-11

好啊!CLIVET克来沃可是意大利大品牌,质量、品质都很有保证。像我家现在就是用它家的中央空调

其他回答(共2条)
mb45771412 2017-11-11

我觉得CLIVET克来沃是很优质的品牌,尤其是它的中央空调。因为我家就是用CLIVET克来沃中央空调,送风真的很舒适,温度恒定。

mb45771365 2017-11-11

CLIVET克来沃这个品牌挺不错的。我家正用着这个牌子的中央空调,制冷制热都很舒服。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