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磊要奋斗| 厨房电器 17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1
有人知道CLIVET克来沃品牌吗?怎么样?

被采纳
mb45771354 2017-11-11

CLIVET克来沃挺好的一个牌子啊!像我家用的CLIVET克来沃中央空调,它性能就很强大,温度稳定,所以家里的老人小孩也不那么容易感冒。推荐你试试。

其他回答(共2条)
mb45771398 2017-11-11

对于CLIVET克来沃品牌,我比较喜欢它家的中央空调,运行噪音小。像晚上睡觉的时候,可以说是基本听不见空调的运行声的。

mb45771357 2017-11-11

真心觉得CLIVET克来沃很好。因为自从我家用CLIVET克来沃家的中央空调之后,帮我省下了不少电费,起初还担心中央空调耗电呢!现在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