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航坚强| 地板 8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1
空气能热水器哪个牌子好?求推荐

被采纳
mb45771349 2017-11-11

买空气能热水器当然要买安全可靠的牌子啦!像我家美的空气能热水器,在安全方面,可是设计了多重安全保护的呢!给力吖~

其他回答(共2条)
mb45771377 2017-11-11

你可以考虑一下美的空气能热水器。我家用的也是美的空气能热水器,因为它安全,还是水电完全分离的,不会出现漏电等问题,用着放心。

mb45771374 2017-11-11

美的空气能热水器好用啊!它优点多多,是最节能、最安全、最舒适、最智能的空气能热水器,整体感觉都挺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