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温馨助理小阳| 门窗 10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1
空气能热水器哪个牌子好

被采纳
mb45771351 2017-11-11

现在空气能比较火热,我也入手了一台美的空气能热水器,感觉效果还是不错滴,没有出现什么质量问题,洗澡的时候用也比较满意,出水量很足。

其他回答(共3条)
mb45771236 2017-11-11

我觉得买热水器这种大型家电一定要买质量好的,耐用点的,美的空气能热水器高安全、高节能、寿命长、不排放废气等优点,做到了低碳节能,绿色环保,还是比较有市场发展滴。

mb45771395 2017-11-11

我觉得买热水器这种大型家电一定要买质量好的,耐用点的,美的空气能热水器高安全、高节能、寿命长、不排放废气等优点,做到了低碳节能,绿色环保,还是比较有市场发展滴。

mb45771384 2017-11-11

我觉得美的空气能热水器挺好的,克服了以前太阳能热水器阴雨天不能使用和安全的缺点,现在不管是阴天还是雨天,都能收集周围的空气作为热量供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