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圆荷凝露| 冰箱 11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1
我想给家里换一盏卧室灯,卧室灯什么牌子好?

被采纳
mb45771330 2017-11-11

卧室灯什么牌子好我就不知道了,不过我觉得我家的卧室灯挺好用的,我的卧室装的是美的LED吸顶灯,灯光很柔和,看着不会觉得刺眼。

其他回答(共2条)
mb45771378 2017-11-11

我觉得美的卧室灯不错,我家的卧室灯都是美的的,挺好看的,也耐用,你可以试试。

mb45771372 2017-11-11

我也不知道卧室灯什么牌子好,因为我也没去比较过。我的卧室装的美的LED吸顶灯,还挺好用的,买回来到现在从来没坏过。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