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依依姐代练| 洗衣机 19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1
卧室灯什么牌子好?

被采纳
mb45771348 2017-11-11

我觉得卧室灯一定要用暖色调的灯光,这样对眼睛和视力都好,不会出现刺眼和伤害的存在,我家里就是用美的卧室灯,节能省电,光线也是暖暖的,还能渲染一下卧室氛围。

其他回答(共2条)
mb45771396 2017-11-11

家里卧室新买了美的卧室灯,款式比较大气简约,很搭配房间的设计风格。

mb45771340 2017-11-11

我家里有一个还在喂奶的宝宝,所以每晚都要夜起喂奶,以前卧室灯比较亮刺眼,我怕伤到宝宝的视力和刺到老公睡眠,就换了美的卧室灯,效果还是挺不错的,暖暖的光线很暖心,不刺眼的光线这样开灯我也比较放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