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君浩妈咪| 空调 19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1
卧室灯什么牌子好?还能跟室内风格统一

被采纳
mb45771349 2017-11-11

既然是这样的话只能选择一些简约大气一点的灯具了,推荐你美的卧室灯,它有很多系列款式,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而且美的卧室灯还是用LED灯,节能又省电。

其他回答(共2条)
mb45771404 2017-11-11

个人还是比较相信美的这个品牌滴,毕竟是个老品牌了,家里用的就是美的卧室灯,用的挺久了一直都没出现什么质量问题,还是比较可靠的。

mb45771373 2017-11-11

我家用的是美的卧室灯,我还挺满意滴,现在家里所有的灯具都是美的产品,每一个产品都放在了合适的位置,还起到了装饰的效果发挥出来自身的功能,有颜值和才华的就是美的照明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