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幸福烦恼| 大家电 208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1
想问一下CLIVET克来沃品牌好不好?

被采纳
mb45771339 2017-11-11

我个人觉得CLIVET克来沃品牌挺好的。像我家用的CLIVET克来沃中央空调,单单是节能方面,就甩普通空调几条街了!

其他回答(共2条)
mb45771413 2017-11-11

CLIVET克来沃好。我比较喜欢它家的中央空调,因为只要开空调后室内温度就不会出现忽冷忽热,十分舒适。

mb45771382 2017-11-11

当然好啦!我现在用的就是CLIVET克来沃的中央空调,当初买它是因为看到它居然可以制暖,而且即使是-15℃的室外环境,它照样能正常运行。这么牛的空调,果断买下啊!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