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惠尔特净水器| 浴室电器 10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1
CLIVET克来沃品牌怎么样?

被采纳
mb45771363 2017-11-11

CLIVET克来沃很好。因为我家的中央空调就是这个牌子,空调整体都很不错,温度恒定又节能,值得买!

其他回答(共2条)
mb45771399 2017-11-11

我朋友家就是用CLIVET克来沃的中央空调,上次去他家玩,当时就是开着这款空调,跟我家的空调比起来,它的温度、送风真的很舒服。CLIVET克来沃品牌应该也不赖。

mb45771358 2017-11-11

我觉得CLIVET克来沃是个挺不错的品牌,虽然我没有认真了解过CLIVET克来沃,但是我家的中央空调就是CLIVET克来沃的,不管是空调的质量,还是性能都很优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