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和合方舟| 生活家电 10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1
我想问一下大家,CLIVET克来沃品牌好不好?

被采纳
mb45771355 2017-11-11

我之前了解过CLIVET克来沃这个牌子,这是个意大利高端中央空调品牌,在暖通行业算是实力很强的品牌了。

其他回答(共2条)
mb45771403 2017-11-11

我在意大利留学的时候,去朋友家的别墅借宿过一晚,她家里装的就是CLIVET中央空调,运行的时候声音很小,吹出来的风也很舒服,我觉得挺好的。

mb45771374 2017-11-11

CLIVET克来沃品牌好不好这个问题我也不是很清楚,只在网上看过这个品牌的信息,听说是意大利高端中央空调品牌,技术实力很强。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