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笙歌停| 其他 14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2
如何看装修预算报价和装修材料清单?知道的给个报价过来

被采纳
韩尕烷 2017-11-12

新房装修预算清单之在确定清单之前应该先知道预算清单内所包括的事项,材料,人工成本,为购买材料发生的中间成本都要算在里面。其中装修材料是最重要的事情。装修时所使用的材料包括了各种涂料,壁纸地板,天花板,灯饰等。这些和材料有关的房屋装修知识了解得更详细,在制定预算清单的时候也能更详细。为了购买材料发生的中间成本主要就是打车费等。和装修公司合作时就得同时了解装修劳务费。新房装修预算清单之在列出了所有和装修相关的事项以后就得大致确定它的价格了。价格的填写不是自己盲目计算,而应该是对市场上各种装修材料的价位有了详细了解以后再填写。了解方法包括从网上查各种装修材料的价位,去建材市场咨询各类装修材料价位,也包括从刚刚装修完毕的朋友那里了解价位。在确定价位时需要结合材料质量和风格来确定。知道想要风格,并且要把握材料质量,而后再确定价位。新房装修预算清单之在装修开始以后肯定要结合房屋装修预算清单来购买各种材料。在这个过程中价位可能会有所变动,不过应该尽量在自己确定的这个范围内选取。目的是防止市场价格变动引发的预算变高或者变低的情况,大家应该尽量在离准备装修的时间比较近时指定清单。

其他回答(共2条)
小俏儿nancy 2017-11-12

你好!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到专业的装修论坛上面看看,我在篱笆网的装修论坛上看到的,有高人写的帖子教你怎么看装修清单,写得很详细

通常情况下从网上是拿不到很准确的报价的,需要装修公司或者装修顾问帮你进行预算,你需要明确你的装修要求,列出装修材料清单,这样预算就出来了,建议你在“太平洋家居”网站上面发布招标信息,会有三家装修公司给你量房、做设计以及出报价,到时装修公司会依照你的需求来制定装修预算,这样既方便又明了,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