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客居东夷| 其他 191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2
大师怡美净味VS芬琳漆,哪种环保性更优?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终承睿aoq 2017-11-12

1.芬琳漆,芬琳漆于1862年创立于芬兰,是中国的高端油漆品牌以个性化和顶级环保的调色闻名,是全球领先的装饰涂料和工业漆制造商。
2.来威漆,来威漆是阿克苏诺贝尔集团旗下品牌,是墙面漆行业的知名品牌,被誉为涂料中的“劳斯莱斯”。
3.PPG大师漆,PPG大师漆于1883年创立于美国是世界领先的高端建筑涂料品牌之一,是建筑涂料十大品牌之一。
4.华润漆,华润是中国驰名商标,是广东省的名牌产品和中国油漆行业的标志性品牌。

其他回答(共3条)
最爱吃小丸子 2017-11-12

芬兰的芬琳漆,美国的大师,德国的都芳,都是进口漆,楼主可以了解一下

追风少年 2017-11-12

芬琳漆不错的,和大师漆比它们都是欧州的环保标准,但芬琳在国类好象没有太多的销售点及代理商,终究这油漆涂料是半成品,有好的售后服务和指导还是很重要。

顾才梅liane 2017-11-12

多乐士墙面漆哪种最环保多乐士水性乳胶漆皓朗全效A994-65000(5L)多乐士水性乳胶漆抗裂净味A906多乐士水性乳胶漆超净界净味A887多乐士全效儿童漆套装A877-65000*2+A931-65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