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太阳言夏| 卫生间 132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2
成都进行卫浴装修要注意那方面?一般怎么算费用的呢

被采纳
卡小飞 2017-11-12

卫浴装修的施工细节有几个方面,门槛、防水、地砖、电路、墙面、地漏都是比较关键的部分,这些施工的细节窍门有助于更好地实现装修效果。门槛是浴室的第一道关口,在卫浴里起着防水和划分空间的作用,在风水学上也有聚财的意义。门槛的施工设计要点一是要关注门槛上平面往卫浴内侧倾斜,使水分可以顺利滑向浴室内部的地漏。门槛施工要点二是要和门框同宽,而门框应该和墙壁厚度相同,这样在铺设地砖时尺寸就能一致,对预防破口产生非常有效。

其他回答(共2条)
天涯海角 2017-11-12

在过去,卫浴间在装修中的位置很不起眼,不过如今,卫浴间已越来越受到时尚追逐者重视,纷纷倾力打造。环保、健康、时尚、实用,人们对卫浴间的要求越来越高,在这个装修旺季,选购和安装卫浴间的用品时都需要关注哪些方面呢?坐便器低楼层住户合适用“冲落式”购买坐厕类要关注冲水方式和耗水量,坐厕的冲水方式常见的分为直冲式、虹吸式和冲落式三种。据介绍,直冲式由于冲水的噪音大而且易反味,已经逐渐退出市场,防臭节水的虹吸式和冲落式已经成为市场的主流。虹吸式属于静音坐厕,不容易反味,冲落式下水管道比较宽,冲力比较大。

磐石 2017-11-12

题主好,这个就要找专业的写字楼装修公司了,环保的确要关注。豪庭这种算是大的公司了,环保这方面,质量的话成都和源装饰也不错,主要是他们一体化的,后面的家具也有涉及,这方面价廉物美,由于他们还想在后面的办公家具这块与合作。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