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绿茵| 大家电 122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1-12
热水器怎么选购?万和电热水器DSCF60-T4怎么样?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抹茶茶叶蛋 2017-11-12

电热水器是使用率非常高的卫浴产品,电热水器不仅操作方便,同时随时烧水随时使用的特性,使得电热水器的使用寿命更长久。万和DSCF40-T4A电热水器采用40升的大容量设计,能够满足全家人的使用需要,同时它采用机械调温设计,温度控制更精准,实时显示温度。2000W的超大功率设计,热效率更高,使用更方便。万和DSCF40-T4A电热水器采用白色的外观设计,搭配红色万和标识,更显简约和大气,加热按钮设计简洁,一按加热。温度指针在中间显示,观看更方便。它采用机械调温设计,温度调节旋钮设计简约,高、中、低档随心调节,温度调节更精准,温度最高加热至75℃,操作非常方便。万和DSCF40-T4A电热水器采用蓝釉搪瓷内胆设计,抗爆、抗溶、抗酸,使用寿命更长,同时它经过10万次脉冲强度冲击试验,承压性能更高。万和DSCF40-T4A电热水器选用最好的高镍发热管设计,下潜式Z字型的发热管,大大增加了接触面积,加热效率更高,热水轻松享。同一个时间段里它特有隔热棉设计,大大降低了热量的流失。万和DSCF40-T4A电热水器在安全性设计上更加严谨,它采用超温保护、防干烧保护、强弱电分离保护和水电分离加热管保护,四大安保措施共同保护,使用更加安心。总结:近年来,电热水器的市场竞争也是非常激烈的,各种外观和功能的电热水器满足了购买者更多的选购需要。万和DSCF40-T4A电热水器不仅外观简约、大气,机械式的旋钮设计,调节更方便,蓝釉搪瓷的内胆设计,更加经久耐用,同时高镍发热管设计,热效率更高,洗浴更给力。是一款价廉物美的产品。

其他回答(共4条)
太平洋网友 2017-11-12

除了太阳能的以外,市场上的热水器分类主要是储水式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现在还有即热式电热水器,需要电功率很大,不怎么适合家用,空气能热水器很节能,不过冬季水温低,价格贵技术不成熟。从热水的稳定性看,储水式电热水器最好,应该是首选,代表品牌是AO史密斯和海尔,燃气热水器的代表品牌是林内、万和等。容量大小选取:电热水器容量就是内胆的储水容量,通常40升的管1人、60升的管2人、80升的管3-4人连续洗澡。燃气热水器的升数是每分钟出水量,通常10升上下的即可。

蓝调土耳其 2017-11-12

1A.O.史密斯CEWH-60P5电热水器参照报价:RMB22602海尔ES60H-Q1ZE参照报价:RMB11993美的F50-15A4参照报价:RMB6994万和DSCF40-C32参照报价:RMB699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