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靳国民| 卫生间 16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2
问一下洗手间的墙面也需要涂防水涂料吗?要刷多高才合适呢?哪位网友了解?

有机玻璃可以做淋浴房吗?师傅说下

被采纳
沫离厮守 2017-11-12

防水涂料的施工歩骤不会很难,以及就是你要弄清楚通常墙上是刷多高比较合适,以及就是地面在怎么施工比较好,这些一定要了解清楚才行。防水步骤-首先基面清理处理-然后管口阴阳角加固防水处理-然后采用防水涂料均匀涂抹整个基面上墙30到50公分淋雨区上墙2X2m最低不得低于1.8m加固处理,这是一遍处理然后等凝固摸上去不沾手做2次防水处理,防水涂料的价格有高有低由于每个厂家生产出来的产品质量不同价位也不等。防水涂料一定要选取品牌比较好,要不有一些根本就是没有防水的效果,你应该知道卫生间漏水要处理起来是一件多么麻烦的事。

其他回答(共3条)
仰望天河 2017-11-12

水泥洗手间可以防水,卫生间防水做法流程卫生间防水做法流程
一:刷第一遍防水涂料。施工前确保工地干净、干燥,防水涂料要涂满,无遗漏,与基层结合牢固,无裂纹,无气泡,无脱落现象,用水泥砂浆找平卫生间地面,刷防水。刷防水的时候要关注所有管道根部先刷上1遍,然后再大面积的刷。

chenille 2017-11-12

卫生间做防水需要水泥沙子吗?我们公司做防水,都是刷防水涂料就好了

烟火绽开 2017-11-12

屋顶防水涂料外墙卫生间补漏涂料剂堵漏王19元背水面施工防水涂料墙屋顶洗手间裂缝堵漏王68元雨虹防水东方雨虹水立顿易涂型防水涂料296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