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房佳旭| 卫生间 22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3
问一下厨房卫生间能用什么直接贴?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快乐小魔仙 2017-11-13

可以的,但不一定非要去使用胶贴去贴瓷砖的,要看实际的情况的,假如你打算用铺地砖的那种砖切割,然后用来铺厨房卫生间的话,就需要用到瓷砖胶,但假如你直接购买用于厨房或卫生间的墙砖,是不需要用瓷砖胶的。

其他回答(共2条)
你好明天555 2017-11-13

通常都要加高找平,因厨房,阳台,卫生间贴的地砖高于毛培房地面,也可以用铺垫宝加高,直接铺在毛培房的地上也是可以的。

微醺灯光 2017-11-13

厨房不应直接布置在卫生间下面;但可布置在房间(卧室)的下面。厨房可布置在本套内的卫生间、卧室的下层;但卫生间应有防水、隔声和便于检修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