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鱼儿| 照明灯具 13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3
深圳市索菲亚灯饰有限公司怎么样?谁有联系方式?

被采纳

题主好,深圳市索菲亚灯饰有限公司是一家很有实力的灯饰公司,有各种规格与款式的灯饰产品,并且质量好,价廉物美。期望对你有用哈。

其他回答(共2条)
无双公主 2017-11-13

金达照明(深圳市金达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梵尔赛(梵尔赛灯饰有限公司)宝辉(宝辉国际灯饰集团)开元(中山市开元灯饰有限公司胜球(中山市胜球灯饰有限公司)琪朗(中山市琪朗灯饰厂有限公司东方灯饰(中山市东方灯饰有限公司)红联-鸿联(新鸿联集团华艺(华艺集团)文行灯饰(新文行集团(香港)有限公司)

也许会回来吧 2017-11-13

深圳市月阳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地址:深圳市光明新区红星村星湖路92号B:深圳市锐拓灯饰照明有限公司地址:深圳市宝安区龙江一巷4号光电大厦9层C:深圳晶蓝德灯饰有限公司地址:深圳市宝安区麻布新村达成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