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磐石| 施工工艺 5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3
家装施工中的黄墙绿地作用是什么,是不是必要的?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走路去纽约吧 2017-11-13

工艺方法:在整个家装过程中,油漆工程是必不可缺的,有句老话说得好,“三分做、七分油”,形象的说明了油漆工程的重要性,作为家装的面子工程,油漆工程主要是墙漆的施工,施工步骤为基层处理、刮腻子、底漆、面漆(壁纸)。其中,底漆的作用是对墙体进行封闭、抵抗墙体水泥层渗出的碱性物质,底漆还可以增强墙体批灰层的硬度,提高面漆的附着力。厨房卫生间厨房不推荐做墙漆,厨房油烟重,墙面容易弄脏,不如瓷砖好清洗。卫生间比较潮湿,清理、消毒工作较多,若通风不好,灰层很容易出现粉化、鼓泡等问题。

其他回答(共3条)
情感有若行李 2017-11-13

没必要。1,我们常说的防水其实主要作用是防潮:防止卫生间的水气通过卫生间的墙投到隔壁房间墙面上而照成返潮。2,厨房哪有那么大的用水量啊,没必要,并且厨房的下水上水,挨着的墙对面不外墙就是楼道。没错吧。卫生间就不是。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念而不见 2017-11-13

干粉墙漆为啥会发黄?相信很多人在装修的时候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出现这样的问题原因有以下几点:
1.是不是腻子粉用得太差,含碱量比较重。
2.是不是没有喷底漆。
3.是不是家具油漆和墙面漆同时施工。以上的这几点都会让墙面变黄,在施工的时候要多关注下哦。

毛坯房验房关注事项:
一、墙顶地六面:墙面:毛坯房收房留意事项应留意墙面有无抹灰层,抹灰层有无空鼓,裂缝,起皮,斑斓,阴阳角大致方正。墙面平整度在3-5毫米之间是对比正常的,门窗关闭看大面,门窗打开看小面,顶地是不是方正,特别是门窗洞口两侧,是不是方正非常重要,外墙是不是做了内保温。顶面:收房留意事项首要留意和地上的方正有无大的倾斜,格外留意厨房、阳台、卫生间的顶面有无渗漏水表象。
二、门窗:开关是不是灵敏自如,关闭是不是紧密,有否翘曲、变形、关闭不严等表象,一切玻璃要逐个查验有无破损、崩渣、碎裂、密封不严等表象,密封条、防尘条、防水条不得短少。门窗拉手、插销、锁具、开关等装置结实,使用方便。上水:收房留意事项首要检查厨房和卫生间,主管道、分管道各用水房间是不是设置,分户主控阀门、水表、龙头是不是完全,阀门、水表、龙头等处的接头部位是不是漏水、渗水、滴水,有必要做一次通水实验,检查水压,水流,水质。下水:毛坯房收房留意事项首要检查厨房和卫生间,下水主管道、下水分管道各用水房间是不是设置,浴缸、座蹲便器、洗手洗菜盆等处的下水口是不是预留,厨房、阳台、卫生间有必要有地漏,检查每个地漏是不是有篦子,每个下水口和地漏都要做排水检验,检查每个排水口和地漏,有无阻塞,排水是不是晓畅。
三、地上防水:前室内的厨房、卫生间、阳台的地上应当做防水施工的,收房留意事项需求物业有必要做一次闭水实验,办法是:将厨房、卫生间、阳台门口封堵住,把地漏堵住,在封堵后的地上上放水,水深20-30毫米,蓄水时刻不得少于24小时,到楼下观察相对应的房间是不是渗漏水。
四、强电:实际检查每个房间的插座、开关、灯具的装备问题,一切电源线应是暗敷在墙顶地上内,不得有明露导线,每个插座、开关、灯具是不是好用。毛坯房收房留意事项应留意电表和电闸开关的装备方位,电表要计数,电闸开关要有可靠接地,走廊,楼梯,电梯间的声控,光控开关有必要好用好使。
五、弱电:电视、电话、网络、音响等弱电线路,但凡房产商许诺的,收房留意事项应当入户的都要逐项检验,比方宽带等。
六、煤气:管道入户,主管道、分管道各用气房间是不是设置,煤气表,控制阀门是不是完全。毛坯房收房留意事项应留意绝不允许私行拆改然气管线。
七、暖气:前按房间实际检查暖气管道,暖气片的装置是不是紧密,结实,各管接头部位是不是漏水漏气,检查镇压实验记载。取暖期前的通水实验非常重要,有必要亲身参加,一定要知道分户的主控阀门的方位。留意绝不允许私行拆改暖气管线及散热器片。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