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其他 7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3
房子装修用立邦漆还是用多乐士漆啊?找哪家好呢?

被采纳
萨普赖斯 2017-11-13

不是好好的,你可以采用国家知名品牌,我家装修用的多乐士的,立邦的乳胶漆也很好,虽然假冒的很多,建议去立邦漆的专营店去买。据装修人士说,立邦漆假的都比某些漆好,望你采纳。

其他回答(共3条)

下面肯定是今年2017年的,LZ可以用多乐士,我家装修就是用他家的,质量不错,耐磨、易清洗,并且环保
1、多乐士
2、立邦漆
3、华润漆
4、邦韵漆
5、三棵树
6、紫荆花
7、嘉宝莉
8、长颈鹿
9、美涂士
10、大宝漆

记忆断弦 2017-11-13

立邦漆和多乐士的区别;立邦主要专注外墙乳胶漆,并且做工程上用的比较多,而多乐士的话专做家装的,都是家里装修用的,相对要环保点,并且东西多乐士的比立邦要环保些。不过假如别墅或自己造的房子,外墙用乳胶漆的话我还是建议用立邦的,立邦外墙乳胶漆那是很多大牌比不上的,价廉物美。假如套房,那油漆相对来说很重要,华润漆是木器漆里最好的,无论是环保性还是抗冲击耐磨等性能上,华润漆都是老大,假如让我装修房子,我会考量外墙做立邦,内墙做多乐士,家具全部做华润。哈哈,虽然比较麻烦,不过这样的东西做出来就接近全优了。这些品牌专注的东西不同。

记下你的本 2017-11-13

立邦漆和多乐士哪个好?两家都是油漆行业的大佬,很多说睡好谁差,我们在选取两家油漆的时候只能依照自己的实际需求来购买才是最好的。立邦主要专注外墙乳胶漆,并且做工程上用的比较多,而多乐士的话专做家装的,都是家里装修用的,相对要环保点,并且东西多乐士的比立邦要环保些。不过假如别墅或自己造的房子,外墙用乳胶漆的话我还是建议用立邦的,立邦外墙乳胶漆那是很多大牌比不上的,价廉物美。假如套房,那油漆相对来说很重要,华润漆是木器漆里最好的,无论是环保性还是抗冲击耐磨等性能上,华润漆都是老大,假如让我装修房子,我会考量外墙做立邦,内墙做多乐士,家具全部做华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