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艾紫儿| 其他 20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3
嘉宝莉的速涂佳和丽之润那个好一点?价位大约是多少?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我是曾小贤哥 2017-11-13

嘉宝莉是国内的民营涂料生产企业,从事民用涂料和工业涂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嘉宝莉集团拥有员工2000多人,在全国建立的旗舰店、专卖店、专卖等销售网点达10000多个。嘉宝莉化工集团始建于1999年,是一家集涂料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集团,有嘉宝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嘉宝莉科技材料有限公司、四川嘉宝莉涂料有限公司、上海嘉宝莉涂料有限公司、河北嘉宝莉涂料有限公司、广东自然涂化工有限公司、江门市正高五金塑料配件有限公司等旗下企业。嘉宝莉于行业率先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高新技术企业”等国家级荣誉,并连续8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集团现年销售收入超过20亿元,年纳税额超过1亿元,是中国本土最大的涂料生产企业。2011年,嘉宝莉以中国第一的身份成功跻身全球涂料41强和亚太涂料12强,打破了历年来中国无一企业进入全球涂料50强的历史。

其他回答(共2条)
放飞梦想吧 2017-11-13

我家本来用的也是嘉宝莉的不过后来用的是华润的,环保的那种一点味道也没有有痕迹可以用润点的布擦得其实最主要不是那个牌子里面的原料接近的主要是每个品牌里面的种类选个中上等的就好了主要是环保,嘉宝利乳胶漆和立邦都属于老品牌,我自己觉得立邦要好些,必竟品牌大些,厂方技术要强些。总体来说嘉宝莉的排名还是比较靠前的,你可以放心使用。

你好明天555 2017-11-13

嘉宝莉是中国领先的涂料及涂装方案提供商,在木器涂料及建筑涂料等民用涂料领域优势明显。自上世纪九十年代创立以来,嘉宝莉一直专注于建筑涂料与木器涂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发展到目前,嘉宝莉化工集团旗下有嘉宝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嘉宝莉科技材料有限公司、四川嘉宝莉涂料有限公司、上海嘉宝莉涂料有限公司、河北嘉宝莉涂料有限公司、广东自然涂化工有限公司及江门市正高五金塑料配件有限公司7家一级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