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仁德的刘备| 其他 12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3
多乐士乳胶漆经销商销售公司请进!?我想参考一下。

被采纳
圣经耶稣 2017-11-13

选取家装乳胶漆的时候尽量选取环保型的,个人觉得多乐士、立邦还不错,其次还有华润以及红苹果也都是不错的品牌。建议购买油漆时应尽量选取信誉好的正规经销商购买具有相应品牌的油漆产品,若发现质量问题则可及时投诉与换货。

其他回答(共2条)
夜莺918 2017-11-13

立邦和多乐士漆都是十大品牌油漆之一,至于哪种更好呢?每个人的意见也不一样,暂时还没有确定的答案。下面我们就来看下十大品牌油漆都哪些吧!
1.立邦环保乳胶漆品牌中的立邦,相信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它在中国环保乳胶漆行业中占有举足轻重的位置,是是世界著名的环保乳胶漆制造商,成立于1881年,拥有超过100年的历史。在1992年立邦环保乳胶漆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立邦始终以开发绿色产品、注重科技、产品质量为目标,以技术不断推进科研和开发,使立邦环保乳胶漆始终处于行业内领先位置,受到广大购买者喜爱和支持。
2.多乐士环保乳胶漆品牌中的多乐士,是阿克苏诺贝尔公司旗下知名环保乳胶漆品牌之一,公司提供各种专业内墙漆、外墙漆、高效能防腐漆、环保乳胶漆、地坪漆等产品。
3.三棵树三棵树环保乳胶漆品牌,在市场具有极高的占有率,公司总部位于滨海城市莆田,占地面积达20万平方米,年产能为20万吨,是国内现在最大的生态式涂料园之一。主要从事装修漆、环保乳胶漆、建筑涂料、家具漆、工业涂料、胶粘剂、树脂等健康产品的研制生产和销售。以上是关于乳胶漆品牌的内容,期望对你有用。选取环保的装修材料,对我们的生活环境是有用的。以上是关于油漆品牌的内容,期望对大家会有用。这些品牌都是平时购买者们购买的比较多的,因此大家可以放心选购。

1立邦乳胶漆2多乐士乳胶漆3三棵树乳胶漆4嘉宝莉乳胶漆5都芳乳胶漆6紫荆花乳胶漆7芬琳漆乳胶漆8华润涂料乳胶漆9沙漠绿洲乳胶漆10大师漆乳胶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