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隆冬龙东强| 卫生间 6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3
卫生间用扶手装什么样的方便?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1家里面要是有老人的话,在上完卫生间以后还有洗澡时起身会方便点。2不锈钢304无障碍浴室浴缸扶手:33.003卫生间浴缸扶手太空铝浴室防滑拉手:28.00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

其他回答(共3条)
樱花漫天 2017-11-13

正飞防滑无障碍折叠安全扶手,参照报价:180元(可以折叠的是比较方便)。成亿达304不锈钢扶手浴室卫生间拉手扶手,参照报价:40元。(比较简单)。很多朋友买过,跟我说感觉很好用,用得挺久的。

mona 2017-11-13

关于残疾人卫生间扶手尺寸国家明确有相关的尺寸,残疾人卫生间扶手需要设定残疾人设上下两层扶手时,上层扶手高度为0.90m,下层扶手高度为0.65m。扶手应安装坚固,应能承受身体重量。扶手的形状要易于抓握。当然这个尺寸规定是死的,我们应该在依照每一个地方的实际情况来设置,不过残疾人卫生间扶手需要安装坚固,易于抓握这一点是必需的。

阳光下向日葵 2017-11-13

太空铝,美观又简约,个人觉得手拉锁适合点,卫生间相对潮湿点,手拉的防滑好点。手拉的也方便,地滑时候还可以做扶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