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想飞的鱼020| 风水植物 13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3
滴水观音盆景怎么养?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绿萝是攀爬植物,滴水观音是直立植物,这是最大的区别。绿萝的叶片小,滴水观音叶片大。绿萝对净化空气,吸甲醛有很好的效果,而滴水观音是有害的,最好不要养在室内。

其他回答(共2条)
法国女人 2017-11-13

水培日本罗汉松、一帆风顺、滴水观音、鹅掌藤、常春藤、铜钱草等等等等,我自己在养滴水观音,很好养的。

客居东夷 2017-11-13

绿萝叶子心形,叶柄细,下垂,或者爬藤;滴水观音叶子大,叶柄长,粗,宽,,能自己挺住长大。绿萝是攀爬植物,滴水观音是直立植物,这是最大的区别。绿萝对净化空气,吸甲醛有很好的效果,而滴水观音是有害的,最好不要养在室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