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日葵花香| 风水植物 13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3
草花梨树苗的价格有哪位了解吗?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雨台2011 2017-11-13

花梨树瘤笔筒价格是600元,花梨树瘤笔筒的木纹清晰,结构细而匀,有些部位有明显的虎皮纹,断断续续很是美观;颜色偏红,木纹就是淡红色的,整体看好像肉色;花梨树瘤又称香花梨有一种檀香味,其香悠远醇厚,不张扬。材质硬重,密度高。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新鱼儿 2017-11-13

作者正在落幕式当场看到,这棵千年草花梨树树身高11米,年轮1200年内外,重达3.8万公斤。据引见,该树是从缅甸出口,价格1000多万元。草花梨、菊花梨

kindle 2017-11-13

盆栽小叶紫檀价格:正宗海南黄花梨树苗沉香树苗金丝楠木树苗小叶紫檀树苗种子盆栽小叶紫RMB14.99,元井正宗海南黄花梨树苗沉香树苗金丝楠木树苗小叶紫檀树苗种子盆栽RMB5.99,花寓意小叶紫檀带盆栽好发货紫檀苗盆景小叶紫檀盆景树桩高档室内盆景RMB88.9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HAM 2017-11-13

市场价现在比较贵了要600上下。花梨有黄花梨、亚花梨、草花梨甚至红花梨之分,其中黄花梨原材极易成活但极难成材,一棵碗口粗的越南黄花梨树可用心材仅擀面杖大小,而真正成材则需要数百甚至上千年。2013年上好的黄花梨市场价格为2000元人民币(约合305美元)/500克以上。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