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初秋| 厨房 10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3
哪位懂得二楼厨房反水可以单独装管子吗?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佘三金 2017-11-13

厨房下水反水的解决方法:
1、厨房下水道在自己使用的时候反水,属于自家管道堵塞,使用小型疏通机就可以疏通了。
2、假如是在自己没有用水的情况下反水,就是整栋楼的主管道堵塞了,厨房下水管道容易结油垢,建议使用高压水车清洗管道,比较彻底。

其他回答(共3条)
释放自由 2017-11-13

简单的话,装明管子就行。假如需要过案子可以打孔。不怕麻烦让管子走案子下面,打孔麻烦一些。改水电前就得计划清楚是用气限热水还是电,,用气的话走水得走到厨房里预留燃气热水器口的,,电的就预留在卫生间里,,现在情况能定要安装燃气的只好走明管过墙过来,另做其他水口了,,

女中英才 2017-11-13

题主好,
1、厨房下水道在自己使用的时候反水,属于自家管道堵塞,使用小型疏通机就可以疏通了。
2、假如是在自己没有用水的情况下反水,就是整栋楼的主管道堵塞了,厨房下水管道容易结油垢,建议使用高压水车清洗管道,比较彻底。

旅行者47 2017-11-13

可以,可能是下水道堵了,告诉邻居不要倒水厨房,找人疏通下,现在的楼房一楼都是单走下水的,二楼就变成以前的一楼了,容易堵,疏通下就没事了,彻底解决除非单走管道,不过很麻烦。提前跟物业或者楼主商量,知道要反水的情况后先切断水源,或者也堵死原先的排水的,自己想办法在室外重新搞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