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忆断弦| 厨房 10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3
求问厨房灶台门脱落如何弄回去?哪位晓得?

被采纳
beinila 2017-11-13

题主好,厨房灶台方位风水禁忌,正对厨房门,灶台摆放的位置不能正对厨房的门,假如厨房门正对餐厅饭桌就更不利了。由于灶台五行属火,火灶与厨房门正对,火气冲撞门,首先就是钱财有损。其次家里人脾气容易暴躁,说不了几句话就会吵起来,经常发生口角,引发感情失和。

其他回答(共2条)
无色百合9732 2017-11-13

厨房的灶台,只要不是正对着进来的门,就没事。对窗没多大关系。

心于千里 2017-11-13

灶台摆放的位置不能正对厨房的门,假如厨房门正对餐厅饭桌就更不利了。灶台摆放时背后一定要有墙作为依靠,不是能靠着窗前或下。主要就是这些禁忌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