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uji木质| 装修预算 80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3
中宇卫浴怎么样?有谁了解?

我找了一家装修公司,现在平面图和效果图以及预算都出来了,主要是厨房和餐厅改动较大,(厨房扩大,原书房的墙拆掉,餐厅平移过去)现在只是让他们负责水电安装,砌瓷砖,吊顶,等等,报价竟然高达11万6千,减去各种优惠还是在10万5000到11万之间,算下来差不多820元每坪。我想问的是新中式风格的装修有这么贵么?我是江西吉安遂川的,11万只是半包的价格,主材自己购买,家具衣柜都是我自己另找整体衣柜来做,这个价格有没有贵了?

被采纳
泡泡飞了1314 2017-11-13

题主好,水龙头比较好的几个品牌:汉斯格雅卫浴、科勒卫浴、摩恩卫浴、高斯卫浴、辉煌卫浴、九牧卫浴、TOTO卫浴、申鹭达卫浴、中宇卫浴、成霖卫浴。

其他回答(共3条)
房佳旭 2017-11-13

惠达卫浴、科勒卫浴、TOTO卫浴、箭牌卫浴、浪鲸卫浴、菲时特卫浴、九牧卫浴、朝阳卫浴、恒洁卫浴、中宇卫浴。

远在咫尺eason 2017-11-13

朝阳卫浴应该不在十大品牌里。十大卫浴品牌有科勒卫浴、箭牌卫浴、中宇卫浴、安华卫浴、九牧卫浴、英皇卫浴、惠达卫浴、恒洁卫浴、华艺卫浴、法恩莎卫浴。

最新水龙头十大品牌:汉斯格雅卫浴、科勒卫浴、摩恩卫浴、高斯卫浴、辉煌卫浴、九牧卫浴、TOTO卫浴、申鹭达卫浴、中宇卫浴、成霖卫浴。以上是中国陶瓷品牌网的排名企业。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