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麻辣香肠| 洗衣机 12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4
宜昌荣事达洗衣机排不了水怎么办?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土耳其烤鸡 2017-11-14

荣事达集团是中国有名气的家电企业集团,是中国名牌和中国驰名商标品牌,品牌价值超过了26亿元,位于白色家电行业前列。荣事达集团成立至今已经有近二十年了,旗下有几十家子公司,荣事达洗衣机隶属于合肥荣事达三洋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荣事达集团成立的标志就是第一台洗衣机的诞生,洗衣机一直都是荣事达的主营品牌,有着最悠久的历史文化和制造工艺。后来荣事达集团不断的壮大,也就将洗衣机由专门的子公司制作,在设备和工艺上,荣事达洗衣机都是非常不错的。荣事达洗衣机在市场上卖得还是比较好,虽然名气相对要弱一些,不过荣事达洗衣机是比较的亲民的产品。价格也相对比较的合理。荣事达还荣事达洗衣机产品走的是中等档次路线,产品的品质还是很值得信赖,很适合大众购买者。不过也不排除一些产品的性能相对较低,这主要的由价格决定的。价格500-RMB1098

其他回答(共3条)
沫离厮守 2017-11-14

洗衣机十大品牌排行榜有这些:海尔洗衣机(十大洗衣机品牌,青岛海尔)西门子洗衣机(十大洗衣机品牌,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LG洗衣机(十大洗衣机品牌,LG电子)三洋洗衣机(十大洗衣机品牌,三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三星洗衣机(十大洗衣机品牌,三星电子)小天鹅洗衣机(十大洗衣机品牌,小天鹅)小鸭洗衣机(十大洗衣机品牌,小鸭)松下洗衣机(十大洗衣机品牌,松下电器有限公司)威力洗衣机(十大洗衣机品牌,威力)荣事达洗衣机(十大洗衣机品牌,荣事达)

福星高照 2017-11-14

里面一个排水机构出问题了。应该是一个电机,带动一个东西去拉开排水阀。老化了吧,找售后换件可以,大约一百五上下。假如你离我近可以免费帮你修,不要钱,不换件

忘语者 2017-11-14

洗衣机已经成为我们的必备品,由于经常使用,洗衣机难免会发生一些故障,不脱水就是常见故障之一。荣事达洗衣机不脱水一洗涤物过多:洗涤物过多时直接造成荣事达洗衣机不能脱水的直接原因。当洗的衣物过多时,洗衣机就会自动调整为低转速或者直接不再转动。这种情况大多不必惊慌,拿出一部分洗涤物,荣事达洗衣机就会再次运作。荣事达洗衣机不脱水二顶盖的安全开关损坏:这也是致使荣事达洗衣机不能脱水的原因,在出现洗衣机顶盖连动开关损坏时,荣事达洗衣机就不能进行脱水。在洗衣过程中,我们最好不要打开顶盖以免造成顶部连动开关损坏。从而使荣事达洗衣机不能脱水。荣事达洗衣机不脱水三排水系统堵塞:排水系统堵塞住了,水筒内泡沫过多,或者筒内的洗涤液一时难以排净,水位开关不能复位,洗衣机不能进入脱水程序。这时应该取下排水过滤器清洗,用水冲洗排水口及清除排水阀内的杂物。荣事达洗衣机不脱水四水位开关不能复位:洗衣机脱水程序是在洗涤液排净后,水位开关复位的条件下开始的。假如排水水位开关损坏,脱水是需要在排水完后进行的程序,假如水位开关损坏,将无法进入脱水程序,这也是造成洗衣机不能脱水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