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最美吧| 日常用品 9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4
太空铝卫浴置物架的价格是多少?谁有报价?

被采纳
一个土豪朋友 2017-11-14

太空铝置物架,极受用户欢迎。它具有轻巧、永不锈蚀,不易留水印等优点,且价格。品牌太空铝制品很漂亮,表面富有光泽,做工精良,硬度高。有很多劣质置物架,名为“太空铝”,实质是普通的铝制品。外观造型粗笨,制作劣质,硬度不高,轻轻一掰便会歪曲。拉丝亮光太空铝拉丝精致,亮光可人,不留水迹,不留手印,不锈蚀。太空铝置物架不可贪,略高出几元、几十元,便可购得拉丝亮光太空铝制品。个人觉得太空铝比较好,,

其他回答(共2条)
滑培海puh 2017-11-14

浴室置物架吹风架6.7元卫浴置物架3层浴室三角架子太空铝厕所收纳架卫生间网篮壁挂98元B18-3-01强力吸盘浴室置物架卫生间壁挂浴室角架浴室置物架理篮6元浴室收纳架9.8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欣吉安牌太空铝卫浴置物架价格45元。新一代太空铝系列卫浴挂件产品外观时尚,形态轻巧,经久耐用;更具有不留火斑,不结水垢,易于打理,永不褪色的特性品质突破了传统卫浴挂件产品的多种缺陷与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