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傲慢小败| 风水植物 177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4
丁香花院子里种行不行?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时间去哪er 2017-11-14

题主好,不适合。玫瑰花不适合放卧室,因卧室过于阴暗会影响玫瑰花的生长,容易引发徒长黄叶枝细不易开花。从而会影响玫瑰花的美观性。丁香花开会带来好闻的花香,不过花香闻多了会令人感到头晕,带来不适感,因而家庭养殖丁香最好将其放置在室外或窗台养殖。通常所说的丁香“有毒”就是指在夜间丁香、夜来香一类的花会散发出刺激嗅觉的气味,对高血压和心脏病患者有不利影响,因而高血压和心脏病患者并不适宜养殖丁香花。

其他回答(共2条)
钟先生 2017-11-14

丁香花的盆栽方法选盆丁香花的植株相对较大,根部较为健壮,应选取较深的陶盆,方形或圆形都可以。盆的颜色最好是浅蓝色或浅黄色,这样和白色、紫色的丁香花更相配。盆栽方法选取健壮的丁香小苗,在2~3月时上盆栽种。栽种前修剪一下根系,多保留一点须根,种植是要保证根系舒展,将土按实,让土与根部紧密结合。然后浇透水就好。丁香花的养护方法浇水丁香花的适应性很强,养护方法相对粗放,平时只要关注及时除草,盆土干了就浇水,不要积水,就可以正常生长。至于浇水的频次,没有严格的要求,干了就浇。温度丁香花喜欢温暖湿润的环境,原产于赤道雨林气候,有一定的耐寒能力。最佳的生长温度在15~20℃,当温度低于3℃,植株会冻伤死亡。丁香花喜欢充足的阳光,稍耐阴,关注将植株放在阳光充足的地方养护。翻盆修剪丁香花每隔2~3年就要换一次盆了,将植株脱盆,修剪根系,将老根剪除,换上新的培养土,促进新根的生长。每年3月中旬丁香发芽之前,要对其进行修剪,将过密、瘦弱、病虫枝剪掉,中截生长旺盛的枝条。落叶后,还可以进行一次整枝,以保树冠圆整美观,利于来年生长、开花。丁香花养殖关注事项除草每年的7、9、10月,要及时将丁香周围的杂草清除,但不要用锄头翻上以伤害了香根,直接用手将杂草连根拔起。强修剪栽种3~4年之后,丁香枝条老化,要对地上部分进行强修剪,即从离地面30厘米处截干,截干后很快就能长出健壮的枝条,使树冠丰满,第二年就可开出繁茂的花来。

你好明天555 2017-11-14

仙客来球花卉盆栽苗仙客来球花卉盆栽苗,仙客来的某些栽培种有浓郁的香气,而有些香气淡或无香气。仙客来是一种普遍种植的鲜花,适合种植于室内花盆,冬季则需温室种植。三角梅室内盆栽爬藤花卉攀援花卉三角梅室内盆栽爬藤花卉攀援花卉,且持续时间长,色彩鲜艳如花,三角花苞片大,宜庭园种植或盆栽观赏。小叶紫檀盆景树桩盆栽小叶紫檀盆景树桩盆栽,放置于通风有阳光的地方就能轻松养活,关注要多浇水,不要经常挪动。紫檀盆景被称为“帝王之木”,是以修剪为主的树桩型盆景,有很高的观赏价值,有吉祥之意。竹庭院花卉盆栽植物罗汉竹适合摆放在庭院,具有很好的净化空气的效果,清新绿色的植物盆栽给你眼前一亮。天堂鸟鹤望兰盆栽花卉天堂鸟,四季常青,植株别致,鹤望兰盆栽花卉观叶植物室内客厅净化空气吸甲醛大型绿植,高雅之感,具清晰,是室内观赏的佳品。丁香花苗庭院盆栽植物丁香花树苗丁香花苗,庭院,盆栽植物,丁香花树苗,愿天下的女人都能像丁香一样优雅的活着,盆栽植物,庭院,庭院,丁香花苗,丁香花苗,丁香花也有一首让大家耳熟能详的本命歌,盆栽植物,自己美丽。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