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象爱蚂蚁| 风水植物 131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4
一般风信子开花时间有多久?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stay 2017-11-14

风信子风信子(学名:HyacinthusorientalisL.):是多年草本球根类植物,鳞茎卵形,有膜质外皮,皮膜颜色与花色成正相关,未开花时形如大蒜,原产地中海沿岸及小亚细亚一带,是研究发现的会开花的植物中最香的一个品种。喜阳光充足和比较湿润的生长环境。

其他回答(共2条)

花信子又叫风信子.风信子的花语是:只要点燃生命之火便可同享丰盛人生“。白色的风信子:不敢表露的爱红色的风信子:感谢你黄色的风信子:我很幸福粉色风信子:倾慕,浪漫。风信子养殖吧,和水仙一样,放浅盆里少放些水把根埋住就行,一星期喷一次多菌灵,最好能放在有光照温度低的地方。

绿色家园 2017-11-14

把风信子放在室内对人体是有害的。由于风信子会分泌不同程度的致癌物质。并且花粉容易造成皮肤过敏,假如有过敏性体质,就不要放在室内了,要关注。风信子为风信子科风信子属中的多年生草本植物具鳞茎。原来属于百合科现在已被提升为新的风信子科的模式属而风信子也从原来的百合目改到新成立的天门冬目中。其花色彩丰富有红、蓝、白、黄、紫等多种颜色培植方式以分球繁殖为主经过长时间的杂交与繁殖栽培风信子渐渐产生了一些特殊的重瓣品种。信子葬心其花语为悲伤的爱情、永远的怀念等。是常见的水培花木品种。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