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难磕遗梦| 新房验收 113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4
6层电梯房的选择一楼有院子和地下室好么?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梅子里 2017-11-14

1、假如有一层住宅的话可以买一楼,你应该找人加做一个地下室,我在开发公司时就给朋友加过2个地下室,效果不错。
2、假如年纪不大还是越高越好,但不要顶层,现在的电梯质量及维保都不错,高层我住四年了只走过一次楼梯。3、15到29层都行。

其他回答(共2条)
小李子 2017-11-14

一、图像监控系统:
1、地下室通道及出入口,按方案确定或预留敷线到位;2、5~15层每层电梯前室,通道安装三只摄像机,16-17预留敷线到位;3、1~4层出入口重要场所及5层设备房出入口摄像机;
4、场外四周及地下室安装红外线摄像机,及主出入口安装红外线摄像机;
5、监控系统5层以上与商场商铺要求分开,录像保存时间为1个月;
二、综合布线系统:1、5~15层每层每户内安装智能箱一只。内设有线电视、电话、网络到位、光纤直接入门户;
2、对以后要长期独立使用的房间也需要单独设置智能箱;3、1~4层需在弱电通道内设置光分配箱和有线电视分配器,便于装修后接线;
4、配电房、消控室、弱电机房(监控室)电话、网络、通信信号到位;
三、车辆管理系统:地下室车库出入口设置道闸,进入直接感应升杆;出口收费;
四、LED显示屏:一楼正大厅背面墙上安装全影LED电子显示屏预埋线管到位,其他1~4层依照装修方案考量;
五、机房防雷接地及UPS系统:
1、大楼监控应急时由UPS供电,时间2小时;
2、静电地板铺设报价;
六、背景音乐及广播系统:1~4层公共部位,5层以上走廊安装音响系统;
七、信息发布系统:
1、地下室二层和一层电梯前室安装多媒体信息发布机;2、1~4层部分位置考量触摸屏(详见装修图纸);
3、车库车位信息发布系统(包括地上地下);
八、其他:

吴刚玉兔 2017-11-14

有地下室多个储存空间,不过假如是南方,一楼潮的要命,夏天蚊虫还都,大体上是住的不舒服的。地下室更加没法放东西,就做防潮也得不少投资。北方的话,也许情况会好一点假如带电梯的话,或层次不高,上下不很吃力活,顶楼带阁楼的好,日照和通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