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HAM| 施工工艺 14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4
自己家里面做防水,要选什么防水涂料比较好呢?来说说

被采纳
樱花漫天 2017-11-14

大家都知道做防水的好处还是比较多,就像说没有做好防水,后期出现漏水事项,要维修起就比较麻烦,防水一定要做好。防水涂料最大的特点就是防水性能好,防水涂料耐高温、耐低温,高温可达170摄氏度,低温到-20摄氏度也不会破裂;这种涂料的粘接性很强,无论是对玻璃还是陶瓷、塑料等材料,都能很好的粘合。在外力作用下也不会分层,粘接力很强,可以形成整体的防水系统。另外,防水涂料也是一款环保涂料,无毒、无味。对人的身体健康不会造成不好的影响。防水涂料一定要选取合适的天气做,这样做出来效果才会比较好,以及就是要选取环保的材料来做比,这样使用起来就会比较放心。

其他回答(共3条)

德高是专业做防水涂料的,立邦多乐士是墙面漆比较好点,买防水还是德高吧,巴德士也有专业生产防水,质量也是不错的

快乐小魔仙 2017-11-14

个人觉得JS防水涂料很好的,厨卫防水是整个建筑里面最重要的,不过厨卫管道比较多,用防水涂料比较好,JS防水涂料耐候性、粘接力都比较好,并且好的涂料既环保又无毒。

臭豆腐 2017-11-14

这边教你一个方法就是先将原来的所有填补清理出来,然后在用防水的材料补进去,这边提醒一下就是做防水材料的时候你要刷三遍防水涂料比较好的,这样起到的效果才会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