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pingka| 装修预算 10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4
杭州建筑面积82平,不算软装,电器,灯具,10万预算够吗?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梨树开花 2017-11-14

杭州之江公寓二手房出售信息:2室2厅建筑面积:82.2㎡售价:130.0万(15815.09元/㎡)2室1厅建筑面积:61.0㎡售价:103.7万(170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望采纳。

其他回答(共2条)
仰望天河 2017-11-14

杭州南岸晶都房价:2室2厅建筑面积:82.2㎡售价:130.0万(15815.09元/㎡)2室1厅建筑面积:61.0㎡售价:103.7万(170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吴刚玉兔 2017-11-14

杭州德信二手房3室2厅88平(建筑面积)16500元/平方米(平平均价格格)144万/套起3室2厅138平(建筑面积)15500元/平方米(平平均价格格)181万/套起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