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滑培海puh| 装修预算 165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4
72平二居室装修预算大概是多少?多长时间能装修完?

89平方套二客厅打算乳胶漆俩卧室打算用硅藻泥用料均中等请问预算大致多少?(不含人工费)

被采纳
俺是IT男 2017-11-14

72平二居室装修预算大约是8万元,平二居室装修的设计方法:采用玻璃,展示效果强,不会让人感到压抑。在小户型的设计过程中,首选材料是玻璃,特别是吊中玻璃边框的运用。

其他回答(共2条)
薪薪相惜 2017-11-14

题主好,经济型装修预算大约的价格据我的了解是不高的,不同的装修公司的预价都是不一样的,例如有家装饰公司的经济型装修预算大约是在10万元,浙江金华装修公司的经济型装修预算大约是在8万元,有时是在5万元整,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vaseline 2017-11-14

依照您选取的装修风格和材质的不同报价可能会有很大差距,武汉55平米两居室装修大约预算39105,假如主材都定了可以用页面上方的装修报价计算器算下武汉55平米两居室装修预算。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