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alin80| 装修预算 18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4
300平米特色酒吧装修预算清单哪位有?什么风格比较合适?

被采纳
流白 2017-11-14

资料:5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清单50平米装修报价清单这份资料里有5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清单你可以参照下。案例图的话网站就有很多,搜索下就能找到,期望能帮上你。

其他回答(共3条)

无锡50平米装修费用清单,太平洋家居网就有,我找来了,你点击下面的文章查看吧,多看案例,多看预算表都能帮你七个参照,装修建议量力而装:5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清单50平米装修报价清单

你是花花世界 2017-11-14

题主好,1、4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清单(人工费用)水电改造:依照改造项目不同,水电改造包工包料通常在2500元上下。瓦工:红砖包立管:100;贴墙砖:1080~1500;防水:150~200;铺地砖:900~1250。木工:门厅石膏板吊顶:150~200;客厅石膏板吊顶:300~500;卧室顶角线:200~300;电视墙:300~800;油工:基层处理,滚乳胶漆:2000;电工:300。2、4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清单(主材辅料费用)沙子:600;水泥:900;红砖:120;勾缝剂:45;不锈钢压条:12;防水:300;木龙骨:500;石膏板:375;木工辅料:150;石膏粉:30;腻子粉:400;乳胶漆:600~800。油工辅料:10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夜空最亮的星 2017-11-14

5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清单50平米装修报价清单关于重庆5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清单,你可以在这篇文章里看到详细的,期望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