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韩小薰| 装修预算 17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4
150平70万装修预算清单哪位有?要怎样才能节约成本

被采纳
花骨朵的美 2017-11-14

装修预算清单不算是合同,在双方签定合同后,装修预算清单属于合同的一部分,属于合同的附件内容。

其他回答(共2条)
南瓜 2017-11-14

谁能给我一份15万家庭装修预算清单:
1.地板:60元/

失落的天空555 2017-11-14

告诉你吧,不用寻小户型的的装修预算清单,由于这种小户型花费不会很多,基础性的,3万应该够,像这种户型,重要的是设计,装修时没必要在硬装上下大力气,只是普通的地板砖呀,普通的墙面就可以,切忌复杂,可以在软装修上有点创意,即能减少装修费用,还能让装修的效果很出色。也没必要对着人家给你的装修预算清单作对比,没有一家的装修是完全相同的,适合自己就可。一定要找到装修的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