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好明天555| 日常用品 14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4
线管剪刀价格是多少?正打算入手。

被采纳
融化了的眼泪 2017-11-14

1、理发剪刀儿童价格:30-3
22、理发剪刀儿童价格:9.11-11.5
93、理发剪刀儿童价格:18-22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实际以购买时为主

其他回答(共3条)
莫念 2017-11-14

据我所知,特大剪刀的价格有这些张小泉剪刀17.80HOLD特大剪刀54.50万达特大剪刀22.00晨光超大号剪刀15.0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吴崖子 2017-11-14

缝纫小剪刀2元。现代家用剪刀采用钒铁材料,剪裁厚度可实现现有普通剪刀的数倍,由于刀口结合度好,剪刀尖部剪裁次数可在5000次以上。这种剪刀在加工技术中采用了钒的金属特性。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麻辣香肠 2017-11-14

题主好,下面就关于它的价格给你介绍一下,长达鱼头剪刀大头剪刀,2.10元。剪刀,3号大头剪刀,质量保证,1.45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