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ss小小| 装修预算 89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1-14
300平方全包装修预算清单哪位有?一般在什么价位?

被采纳
听时间的话 2017-11-14

题主好,据了解,300平方全包装修预算清单:1、地面找平(包工包料,装修队出沙子和水泥):15元/平米,找平面积60平米,共900元。2、厕所、厨房铺砖21元/平米,地面和墙面总面积60平米,共1260元。3、客厅、走廊吊顶:100元/平米,大约用石膏板10平米,共1000元。4、卧室顶角线:10元/米,两个卧室周长28米,共280元。5、电视墙:75元/平米,大约5平米,共375元。6、厨房、厕所吊顶:铝扣板50元/平米,辅料加手工费20元,总面积11.21平米,共784元。7、酒(主要为遮蔽住墙边的地暖放气阀):400元;

其他回答(共4条)
在一起123 2017-11-14

家居装修是大事,需要慎重,马虎不得,装修前,装修中,装修后的关注事项都要了解到,你要的重庆家居装修预算清单,这里有,参照吧:

chenille 2017-11-14

关于90平米房子装修预算,应该找一些预算清单来做下参照,我找来了相关则资料文章,你看看吧,1.90平米装修预算清单心中有价装修不怕2.90平米三居室装修需关注的三个关键设计要点

醉猫 2017-11-14

办公大楼装修预算清单:
1.质量合格的强化地板,建议购买单价在60元以上的产品。,而面砖最好购买25元/平方米以上的产品。
2.使用中档洁具成本可压缩到5000元,模压门的价格相对便宜,大约在300元,加上门套总价在700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犬不也 2017-11-14

5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清单50平米装修报价清单关于重庆5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清单,你可以在这篇文章里看到详细的,期望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