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梨树开花| 装修预算 12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4
10万元装修预算清单都包括哪些?什么价位?

榻榻米拆除后,如果不想重铺客厅所有地板,如何处理这块地面比较合适?

被采纳
丁小妹 2017-11-14

装修预算清单中包括所用到的材料清单,以及价格,当然价格方面并不是统一的,这需要取决于需要的装修材料来定。

其他回答(共3条)
stay 2017-11-14

想要详细的预算清单,请找对装修,可以提供您透明预算,包括可能漏项的地方都详细标注出来,应该对您有用

日历及时 2017-11-14

装修预算清单项目
一:轻工辅料轻工主要就是人工费。人工费在现在大约占装修成本的30~40%。辅料包括了水泥、沙子、石膏板、轻钢龙骨、腻子、乳胶等等东西,有的地方也会把乳胶漆和底漆当做辅料。这一部分的报价是依照房子建筑面积报价。装修预算清单项目
二:水电改造水电是一个很容易出现猫腻的工序,各种材料的用量往往都会被无良商人,同时也要看业主怎么规划水路电路。装修预算清单项目
三:主材价格主材包括了瓷砖,油漆,门,橱,卫浴,吊顶等等,这些东西的价格,依照业主的需求会不一样,但也算是装修预算清单中的一个大项目。各位业主要小心对待。装修预算清单项目
四:家具家具花费其实也挺高的,特别是实木家具。假如家里预算不多的用户可以选取板材家具。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傻乐是福 2017-11-14

谁能给我一份15万家庭装修预算清单:
1.地板:60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